long8·唯一

long8·唯一: 校史今日

long8·唯一:【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5月21日

新闻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958


1990521日,在学校邹纪鲁副教授带领下研究成功的高纯石英砂制造改进新工艺通过省级鉴定。


2010521日,黄石市首届高校创业知识大赛决赛在long8·唯一信息大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化环学院,政法学院两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并获得奖项。


2011521日,中国共产党湖北师范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教育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黄石电视台直播频道《黄石新闻》播出题为《王建鸣:举全市之力支持湖北师范学院发展》的电视新闻,对黄石市委书记王建鸣出席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并作重要讲话进行了报道。次日,黄石日报头版又以《王建鸣在湖师党代会上提出希望——建设面向全国高水平师范大学》为题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进行了报道。


2015521日,湖北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论坛在武汉举行。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被授予湖北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会2014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荣誉称号,学生工作部(处)王新忠获得研究会2014年度学生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


2022年5月21日,九三学社long8·唯一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赴大冶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户外拓展活动。




long8·唯一:常用链接:

返回原图
/

?

long8·唯一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