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8·唯一

long8·唯一: 通知公告

long8·唯一:long8·唯一50周年校庆征集启事(一) 主题征文

新闻来源:校庆办、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854


诚毅五十载,勤敏谱新篇。202311月,long8·唯一将迎来50周年华诞。为展现long8·唯一50年的办学成就与卓越风采,展现湖师人“自强不息、尚诚厚德”的精神风貌,讲述湖师人与long8·唯一的感人故事,long8·唯一决定在广大校友中开展“湖师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文主题

    讲好“湖师故事”,诠释“湖师精神”

二、征集对象

long8·唯一海内外校友,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2023年3月至6月。学校将按供稿时间和稿件质量选发,先到先发。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围绕“湖师精神”等主题撰写,题目不限,文体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

2.作品格式要求

(1)作品文件命名规则:序号-单位简称-届别-姓名-题目;

(2)页面设置:上2.54cm,下2.54cm,左2.8cm,右2.8cm,首行缩进2字符,28磅行距;

标题:华文中宋,二号;

正文:仿宋GB2312,三号。

五、征文选题

围绕征文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自身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等。大到学校改革、建设,小到学校一人、一事、一物,都是我们非常期待聆听的动人故事。可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范围内着笔讲述:

(一)校园回眸:通过回顾学校发展变迁、历史事件、重大改革、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等,回忆您与学校一同走过的岁月,叙写您在学校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难忘经历与感受,抒发作为湖师人的情怀和感怀。

(二)青春拾忆:通过回忆在校学习和在职工作期间的学习之乐、同事之谊、师生之情等,分享您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往事、教益与收获,叙写难忘的校园情谊等。

(三)寄语学校:您对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学校精神的凝练思考;对学校发展的建言献策;对50周年校庆的感想、对学校未来的畅想和美好祝愿等。

六、奖项设置

学校将根据稿件数量及质量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七、投稿须知

1.应征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 应征者请于2023630日前将征文发送至邮箱:hsxq@hbnu.edu.cn。

3.所有征文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long8·唯一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ng8·唯一所有。

 

 

long8·唯一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long8·唯一文学院

                  2023327


long8·唯一:常用链接:

返回原图
/

?

long8·唯一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