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8·唯一

long8·唯一: 综合新闻

long8·唯一:深化校企融合新模式 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与湖北大冶泰隆村镇银行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655


   本网讯 517日上午,long8·唯一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与湖北大冶泰隆村镇银行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会议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常婕主持,湖北大冶泰隆村镇银行行长刘振锋、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淼、人事经理卢思思,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副院长徐燕,以及各系主任、辅导员参与此次交流会。

常婕首先代表学院向大冶泰隆村镇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学生的培养方案、职业发展、校企合作现状等作了介绍。她表示,学院将继续携手企业,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带动产学教研一体化建设,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侯彩云汇报了由大冶泰隆村镇银行冠名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long8·唯一校赛从启动仪式、选拔赛、复赛、终极赛等系列活动举办情况,并对银行方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燕认为,双方应该扩大合作范围,从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着手,将企业一流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引入到教学和实践一线。各系主任分别从各自领域出发,就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了意见,并提出一些改进方案。

刘振锋对于学院提出的扩大合作表示赞同,他指出,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领域应该加强深度合作,探索“泰隆班”模式,携手打造学生实训基地,共同探索金融行业与教育行业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共同推动产、学、教、研一体化融合发展,积极为学校搭建合作平台,助力学生人才培养和就业,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更多高质量的“泰隆”方案。

交流会上,双方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机制,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在联合人才培养、定制化企业班、校企融合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建立更高融合程度的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未来双方在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养综合能力、探索全面战略合作路径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此次会议能为双方合作发展奠定新基础、打开新局面、翻开新篇章。

会后,与会代表一同合影。






long8·唯一:常用链接:

返回原图
/

?

long8·唯一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