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8·唯一

long8·唯一: 师大要闻

long8·唯一:纪委书记陆咏梅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608


本网讯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下午,纪委书记陆咏梅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继续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陆咏梅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继续教育学院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表示高度认可。

陆咏梅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持续推进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具体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勤学善思增智,注重读书学习,善于思考,坚持科学思维,坚持深入实践,真正做到有思想、有悟性、有智慧。二要锤炼意志品格,贯彻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崇高的信仰追求,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品格的人才。三要务实担当重行,做到把岗位当成职业,把职业当成事业,勇于创新、勇于迎难而上。四要坚持廉洁从政,及时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确保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long8·唯一:常用链接:

返回原图
/

?

long8·唯一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