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8·唯一

long8·唯一:【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5月28日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137


1999528日,在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上,学校创作的舞蹈《新世纪之梦》受到好评,该节目作为湖北省三个优秀节目之一被选送到北京作为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节的预选节目。


2008528日,湖北省留学精英奖学金在学校设立。省教育厅自费留学中心提供学校留学精英奖学金人民币10万元。


2014528日,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姚刚一行来学校考察楚天学者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省教育厅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2020528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黄石市副市长李丽来校看望慰问学校科技工作者代表殷国栋教授,并向全校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当日,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举行合作共建“紫外线吸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字仪式。


2022年5月28日,民盟long8·唯一总支主委陈亮携副主委蔡妮娜及部分盟员赴黄石市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考察学习活动。



long8·唯一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