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8·唯一

long8·唯一:【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5月27日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110


1989527日,在湖北省数学学会、省高师院校数学教育研究会及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组织举办的全国高师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学校数学系吴永冀等六人获奖,并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2000527日,学校科技工作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省教育厅为大会发来贺信。大会对我院五年来科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58人分别给予了科研成果奖和1999年度科研工作量奖。


2004527日,学校举行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省教育厅高校纪工委副书记李绿夏作《高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辅导报告。


2012527日,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621所院校2000余名选手和20个创业团队参加了总决赛。学校获得团体赛一等奖,以及个人赛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两名的好成绩。


2022年5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宏,副校长雷儒金率队赴武警黄石支队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武警黄石支队政委秦剑、支队长吴永刚、参谋长何梅林,学校学工部、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long8·唯一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