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8·唯一

long8·唯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长雷儒金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2-10-10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10月2日晚,校长雷儒金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宿舍走访慰问。马院领导班子、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陪同参与,给同学们送去关怀。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雷儒金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友爱,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二是叮嘱同学们刻苦认真、勤奋学习,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学长学姐寻求帮助;三是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种活动,积极竞。土蹲约,并坚持体育锻炼,拥有一个良好的体魄。
    最后,雷儒金着重强调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加强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提高警惕严防各种诈骗,同时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保障个人安全。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互动交流,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安全意识,有效推进学生安全管理,为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long8·唯一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