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8·唯一

long8·唯一: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5-19作者:浏览次数:11


本网讯(摄影 陈思源) 5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宏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主要围绕调查研究主题,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贺信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李宏在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统战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树牢正确政绩观,扑下身子察实情、谋实招,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学用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师范类专业认证与主题教育同步推进,紧紧把握教师教育大变革、大发展的重要契机,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师教育底色,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坚持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不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要聚焦短板弱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成效的思路举措,充分认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就业工作保障,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的“弦”,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教育和管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的生命线和思想防线,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而继续奋斗。





 


long8·唯一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